close

123    

那天在回家的路上....

那天我去皮革廠商那找材料,回程中要從新北大橋回板橋的橋上,

車子就這樣無預警的給我熄火了....

b1f7e5cf2ceab95dba86ee2a63f399a2_w48_h48  

一整個悲劇...無奈我就只好牽著車走下橋、一直走、一直走

也不知走了幾里路的路程了~~牽著車走路的確是還蠻累的,

一路上我們就一直想著,努力做這一切究竟是....

在牽車的路途中,一部一部車飛奔而過,

忽然有位好心人士停了下來問我們是不是車沒油了?

有沒有需要幫忙,我們告知是車子壞了,滿懷感謝的心言謝這位人士的好意,

他對我們付出的問候跟關懷,讓我瞬間覺得好溫暖..

像是在幫我們打氣一樣,不要質疑,不要放棄..繼續走下去,我會支持你..

我在想,是不是我的車在告訴我,我們都要適時的休息呢,

這段時間為了鞋款的打樣備料的確是每天來回奔波,早出晚歸,

但現在還不到時候休息呢,我們仍有未完成的夢想,繼續加油啦,甘爸爹唷~~

 

 

【Mandy心情小抒發】

蔓蒂FB圖式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Chen女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