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編要教大家一些比較特別的保養方式,有需要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一篇快進來看吧:


1.拉鍊不順、或是後腳會磨
可以用蠟燭或鞋蠟塗在拉鍊跟後腳的位置,就可以舒緩這個問題了,去金紙店買一盒最小的蠟燭一盒10塊有20隻,覺得不常用鞋蠟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方式,平常可以當鞋蠟使用,停電時還可以照明,雖然有點古早但這方法也是不錯用的。 
2.金屬配件氧化 
銀色鞋扣-可以使用橡皮擦輕輕的擦掉黑點的地方,或者用水墨紙再用透明鞋膏輕輕擦過就好了。
金色鞋扣-可以用透明鞋膏擦過即可。
銅扣或金屬扣-塗一點透明指甲油可使配件與空氣隔絕,防止氧化變色喔,但千萬別擦在銀飾上,這樣反而會反黑喔。
3.皮革保養方式
牛皮、羊皮:可以用比較好的鞋油,再用布在鞋子上面擦揉就可以使鞋子有光澤。
漆皮:用布沾一點水或者去漬油擦一擦就可以了。
4.若已產生發霉的情形
發霉或者白白的感覺,也就是我們專有名詞講的泛硝,可以用一點點濕布去擦再風乾,用同色的鞋油去補色或者用白色的鞋油去擦泛硝的地方,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。

9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Chen女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