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試穿了我們家藍白色高跟鞋,怕你們不相信小編真的試穿過,所以特地拍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看一下,每次穿上高跟鞋的時候,就可以體驗長高是什麼感覺了,超適合屬於可愛型的水水們,我身高一百六再加上十公分,瞬間一百七,這種快速成長法,總是有說不出的爽感,哈哈哈

這雙是比較個性風一點的感覺,因為上面有一些鉚釘的裝飾,這些都是當初師傅一顆一顆敲進去的,我們家的五金配件阿,都是經過耐酸處理的,可以防止遇水會有侵蝕的狀況,另外妳們再仔細看一下!鞋子的側邊,靠近後腳跟的白色皮料,線條順著弧度延伸下來,讓腳背看起來不會只呈現單一的效果,我覺得超好看的! 另外這雙有腳踝繫帶的設計非常適合搭配七分褲,可以展現水水們纖細、漂亮的腳踝!因為多了這些小巧思跟一般高跟鞋的設計不太一樣,算是我蠻喜歡的高跟鞋喔

再為妳們介紹到內裡跟烙印的部分,內裡是使用柔軟的豚皮,想給水水們一種備受呵護的舒適感;烙印是採用空壓的做法,我們會在PU材質上放上一張透明的玻璃紙,藉由機器的溫度往下壓,這樣才不會讓機器溫度過高,燒壞PU表面,我們會使用這種方法是考量到現在的人都不穿襪子居多,如果使用燙金的方法,穿久了會把印壓在上面的化學成分磨掉,不知不覺中就會滲入你的皮膚,造成一種慢性傷害,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。

 

所以為了保護大家的雙腳,我們是這樣經過一層層把關與製作,希望可以帶給消費者最好的感受,如果我們的鞋子可以讓你覺得穿得開心、舒適,那就值得了,喜歡的話,就幫我們按個讚支持一下吧!這將成為我們的動力:DDD


1126_FB  1127_PU空壓烙印法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Chen女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